逆行

放假了

想了一个pa 以后摸鱼可能画画

夏末悲歌pa
瑞金only

小段子讲解 狗逆的作文分很低
设定其实是以前在松坑别的地方看到的 但具体记不清了 姑且叫花噬症吧。症状是身上开始慢慢长出花的枝叶,品种不固定,直到开花凋谢,宿主也会一起死亡,花期不同时间不同。【在此之前也需要好好照料,植物如果枯死宿主也会提前死亡】

格瑞发芽了。
没有丝毫的预兆,某天早上在灰色的发丝中突然窜出一颗绿色的植株,翠绿的叶片一层一层的叠着,颇有一副要把旁边的”芦荟“顶出“花盆”的意思。
是谁的恶作剧?还是哪个参赛者的技能?顶着一头绿出门可不是什么美观的事情。然而就在抓住植株的根部向上使力时,剧痛像是从身体内部传出一样刺入脑神经,格瑞脸色发白的缓了好一阵才感觉有所缓和。
看来是拔不掉了。在弄清这个是否有传染性之前还是不要和金接触,毕竟看着就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格瑞了啊....以前明明总是可以碰上的?你说是吧凯莉!”

金百无聊赖的踢着脚边的草,最近大赛新出现了一种疾病导致很多参赛者都死亡了,凯莉解释了很久金才差不多了解了这种病的严重性。也因为事态的紧急裁判长丹尼尔不得不调整了比赛的进程,在解决前先停止比赛。
明明是休赛时间.....格瑞会去哪呢?

“大概也在哪里休息吧。”才不是。谁还不知道你那个发小一有时间就会主动过来找你,偶遇这种借口也就你会信了。非常时期却没有在金的身边,那个面瘫脸......

“啊!格瑞!!!原来你在这里啊!”

“......”你的嘴开过光吧?

熟悉的背影听到金的喊声条件反射转过身子,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顿住,但是已经晚了。


淡紫色半开的一簇又一簇绣球花和宿主的眸子一样优雅好看,直直的扎进金的心里。

“格瑞.....?”


【ps;绣球是梅雨季节的花,喜阴。花期在6—8月,几乎和雨同期,是和夏季一起消逝的花。
肯定有很多bug啦大哥们饶了狗画手】




评论(22)

热度(8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