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放假了

http://karamatsu-girl.lofter.com/post/2421c6_ef260829夏末悲歌设定

夏末悲歌2

瑞金only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段子


  金开始读书了。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凯莉,本该是平时躺着呼呼大睡少年的草地却空空如也。在附近废弃小木屋里发现埋在一大堆书籍中的金时,凯莉觉得世界上再发生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她都不会再惊讶了。

  《如何照料植物》

  《紫阳花的习性》

  《绣球花知识百科》

  关于植物类的书籍小山似的将金团团围住,淡青色的黑眼圈抗议般黏在少年的眼底,明明已经困的开始不停点头了,却还是固执的念念有词。


  “绣球花喜阴啊……格瑞今天浇水了吗…?”


  如果是平时凯莉肯定会打趣他,无论是困到像啄木鸟一样还是从来不看文字的人用本来就不多的积分换购了几百本书槽点都太多了,但这回她什么都没有说。

  

  因为她清楚的知道那些柔嫩的淡紫色的花苞对金来说意味着什么。所以她决定这段时间不再跟着这两人,转而带着担忧的紫堂一起走了。

  留给他们一些空间吧。

  


  于是这变成了凯莉有生以来最后悔的事。




七夕没能发出去的后续 还会有后续的


我大概会在夏天结束前画完结局?

评论(35)

热度(21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